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9-06 10:13: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侃 通讯员 王晨君   编辑:贾良月

  9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合肥代办处安庆咨询服务工作站成功颁发首笔企业专利权质押登记证书,标志着立足安庆、辐射皖西南的“国字号”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这也是我省首批获准设立的4家地市级工作站之一。

  安庆咨询服务工作站能及时为安庆及周边地区各类创新主体就近办理知识产权事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优质的专利优先审查、专利权质押登记、专利使用权许可合同备案等政务服务。工作站的设立是安庆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不断强化知识产权顶格服务意识,探索建立服务市场主体创新发展的新模式,让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的“红利”惠及更多创新主体和社会公众的具体体现。

  安庆市将聚焦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和广大企业发展诉求,优化办件流程,提高办件质量,提升办件数量,以专业精准、热情周到的服务,满足市场主体省时、省力、省成本的服务需求,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满意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努力协同构建省市联动、服务标准、特色鲜明的知识产权政务服务新格局。(记者 徐侃 通讯员 王晨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