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09-07 11:03:1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周阳海   编辑:贾良月

  今年上半年,安庆市制造业贷款新增45.6亿元,增量为上年同期的5.4倍,金融活水有力助推了安庆市制造业发展。

  今年以来,安庆市突出“引”,推动信贷资源向制造业倾斜,单列制造业贷款年度新增计划56亿元。创新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题竞赛,组织汇编金融创新产品手册,召开金融助企纾困产品“亮晒”发布会,推出“专精特新贷”“商票e贷”“设备购置贷”“助巢贷”“刷业贷”等百余款信贷产品。截至6月底,全市制造业贷款余额306.5亿元,增长26.3%。

  聚焦“助”,为制造业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政策支撑。建立金融助企纾困首问负责制,对包括制造业企业在内的中小微企业提出的合理融资诉求建立台账,实行条目式跟进管理。上半年,通过“再贷款再贴现+”模式支持金融机构向580户制造业企业发放贷款12.94亿元,实现央行货币政策工具与金融机构金融产品直连直通。推动建立工业企业、科技型企业、招商引资企业“白名单”库。截至6月末,促成全市银行为111户名单内制造业企业新增贷款9.85亿元。(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周阳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