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2-12-05 11:01: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徐侃 通讯员 方世平   编辑:贾良月

  12月1日,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核准,安庆市新增“岳西翠兰”“舒席”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企业10家。至此,安庆市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企业累计已达121家。

  近年来,安庆市高度重视地理标志保护工作,将地理标志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出台扶持政策,强化地理标志培育,形成了具有安庆特色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梯次培育机制。截至目前,全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已达13件,总量位居全省第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35件,总量位居全省第二。

  为进一步加强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市市场监管局将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使用作为营商环境评价内容之一,进一步规范地理标志使用管理,加大保护力度。全市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率达100%。2022年,安庆市获批成为全省首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企业分级分类监管试点城市。(记者 徐侃 通讯员 方世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