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3-02-02 10:20:3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通讯员 曹鑫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市同安控股了解到,近日,安庆市参与的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基金、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基金、遨问创投人民币基金等三支基金组建方案获批,标志着安庆市产业基金再获扩容,将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基金、新材料基金是省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此次发起设立规模最大的两支子基金,基金总规模分别为20亿元、10亿元,重点投向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两大产业链。此两支优质基金落地安庆,将有助于安庆市加速完善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相关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的发展生态。

  遨问创投人民币基金是同安控股联合安庆高新区、遨问创投共同推进设立的安庆市首支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参与的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5亿元,重点布局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该基金落户安庆,有利于搭建安庆市与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合作的桥梁,将借助头部投资机构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吸引境内外投资人和金融资本赋能安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江月 通讯员 曹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