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3-02-02 10:21:3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史淑媛 记者 方芳   编辑:贾良月

  1月30日,记者从安庆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公布第五批40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名单,安庆市宿松县千岭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上榜。至此,安庆市共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14个。

  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载体和工作抓手。近年来安庆市扎实做好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和管理,成立产业园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园区建设管理制度,科学设立园区运营机构,组织开展政策协调、资源整合、规划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精准协调解决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中出现的问题,有力有效推进产业园建设。

  为建设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安庆市将加大招商力度,将产业园建设与十大千亿级绿色食品产业培育行动、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等有机结合起来,引进一批知名农产品和食品加工大企业、大集团,加强共建共享。加大机制创新,通过优化利益联结机制,促进产业园投资建设主体、合作建设单位和农民合理分享产业发展红利,努力把产业建在乡村、岗位留给农民、收益实现共享。(见习记者 史淑媛 记者 方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