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3-03-23 11:04: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项珍 见习记者 施田田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大观区获悉,为进一步刺激和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促进汽车消费优化升级,该区组织开展“惠享大观·嗨go汽车”活动,将于3月25日10时发放总额度5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市民可通过徽商银行平台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在大观区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通过指定渠道登记购车信息,经审核公示后,可享受2000元补贴,仅限前250名。一辆车享受一次优惠,按照上传资料的发票开具时间排序,先到先得,用完活动即停。

  消费者需登记上传车辆订购协议、在本地汽车销售企业开具的发票(大观区内开票)、本地车购税免税完税证明或相关保险证明、有效身份证等核验资料。审核通过后,发放平台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消费者补贴相应金额。(记者 项珍 见习记者 施田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