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3-03-27 09:03:1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崔红艳   编辑:贾良月

  聚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截至2月底,建行安庆市分行对公信贷余额180.21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10.82亿元。其中,大中型贷款累计投放35亿元,在乡村振兴产业、医疗产业、制造业以及石油化工产业等方面支持50余户重点企业。

  “办事效率可谓分秒必争,为项目加速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3月22日,提起和该行的合作,安庆衡川年产30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项目有关负责人赞叹不已。

  安庆衡川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是迎江区目前最大的工业项目。项目今年融资需求12亿元,该行与项目方多次沟通,初步达成12亿元近中期融资合作方案,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基础施工。

  今年以来,该行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业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支持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安庆市“双招双引”项目落地跑出加速度。截至目前,该行已为桐城国轩40GWh动力电池项目、安徽丰元锂能年产5万吨锂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安徽慧儒科技年产2万吨高性能超薄电子专用材料等项目授信金额总计27.05亿元,已支用贷款6.55亿元。(记者 沈永亮 通讯员 崔红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