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0-12-25 11:2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曙俊   编辑:杨雪

  在活动的出发仪式上,该校校长汪名和明确了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家校互动,交流教育心得,教师深入了解学生在家中的学习、生活状态,精准掌握各学生的住址、联系方式、上下学方式和租住陪读等信息,以方便今后的安全管理,教学工作也能做到因材施教、个性发展。

  家访人员按班级分成11个小组,根据学校事先制定的家访方案,各班主任有针对性地确定受访学生家庭,规划好行车路线,做到“一人一方案”,力求精准、高效。全体家访教师的精心准备、促膝交谈、暖心问候、细心指导和耐心交流,让受访学生及家长深受感动,有平时喜欢游戏的同学竟然热泪盈眶,当场表示远离游戏和手机,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师生们的普遍赞誉。(程曙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