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1-04 00:0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安作协   编辑:唐进民

QQ图片20210108155242.jpg

  1月3日上午,安庆市首届小作家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安庆市作协有关领导、市作家协会“文艺志愿者”团队部分作家、38名小学员等参加。  

  开班仪式由安庆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姚岚主持。她指出,安庆市作协举办首届小作家培训班,目的在于大力培养文学后备人才队伍,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加快该市文化强市建设。  

  学生代表姚康欣同学用“久旱逢甘霖”来形容参加小作家培训班的心情,她说小作家培训班“会让我受益终生”。家长代表表示,小作家培训班能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名家,聆听教诲,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有助于孩子学习更多的文学知识,提高写作能力。 

  据悉,首届小作家培训班属于公益性活动,为期五天,聘请名家、名编、名师讲课,1月份的每周日举行。安庆市作家协会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开班做了周密而科学的安排。(安作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