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2-26 15:43: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   编辑:贾良月

  想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人员注意了,安徽省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将于3月1-5日进行,考试时间为4月10-11日。

  据悉,安徽省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网址为http://zk.ahzsks.cn/,系统限定每位考生在整个报名期间只能报考一次,最多能报四门课程,考生如报考多个专业也必须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无法再进行补报、改报。

  提醒注意的是,第一次参加自考的新生(或更换地市参考)通过网上直接上传照片,已有照片的老考生无须上传照片,照片审核通过后方可选择报考课程和缴费。另外,无二代居民身份证的港澳台或境外人员等,首次报考时,须携带证件到报考所在市教育考试机构注册,用注册后获得的准考证号到网上报名。有二代居民身份证件的,可直接在网上自行注册报名。

  公安管理专业本专科为公安行业内委托开考的专业,对考生资格有严格要求,新生报考该专业时,须先到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审核人将准考证号和公安管理专业进行绑定,已绑定专业的老考生和新考生即可以登录系统进行报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