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4-02 09:03: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   编辑:贾良月

  安庆市教体局日前发布《安庆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4月12日至4月23日,第二批为6月18日至6月28日。

  据悉,安庆市今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对象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或符合安徽省直接认定条件的人员。

  具体包括户籍在安庆市的人员;持有有效安庆市居住证的人员;安庆市内普通大中专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安庆市户籍,就读于外省(市、区)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驻宜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安庆市公安机关签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安庆市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

  申请人可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签发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安庆市内普通大中专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中选择一地申请认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