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5-14 09:27: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编辑:贾良月

  5月11日下午,安庆市社会治理研究院在安庆师范大学揭牌成立。社研院的成立,是安庆市加快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建设的关键之举,对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社研院以市域社会治理理论研究为主要职责,聚焦安庆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短板问题,借鉴先发地区成功经验,凝聚专家智慧,积极探索兼具较强理论支撑和现实可行性路径。

  社研院承担理论研究、政策咨询、教育培训和品牌培育等职能。通过总结安庆市既有社会治理经验,广泛收集国内外基层社会治理经典案例,深入研究社会治理的基本规律、实践逻辑、保障机制等,突出学术创新和理论引领,为安庆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