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6-23 13:0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庆鹏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安庆讯 6月23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1年安徽省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可通过电脑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cx.ahzsks.cn;安徽教育网jyt.ah.gov.cn查询考试成绩。也可以通过手机端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或下载皖事通APP进行成绩查询。

W020210623357550840500.jpg

  据了解,今年安徽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文科:一本560分,二本519分,高职200分。理科:一本488分,二本415分,高职200分。

  记者了解到,从6月27日开始,考生进入关键的“填志愿”阶段,具体安排为:6月27日至29日,填报文理科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各批次志愿;7月1日至4日,填报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志愿;7月6日至9日,填报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招生录取随即全面启动。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在填报志愿前,考生和家长要认真阅读《2021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了解志愿填报的规定要求、关键节点的时间安排、录取批次的设置、投档规则、计划安排、报考不同类别院校或专业的不同要求等。务必注意查阅目标院校的招生章程,准确了解有关高校具体的招生政策和报考条件,防止因条件不符而被退档,应随时关注省、市考试院网站等平台发布的最新高考政策信息。(记者 陈庆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