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9-13 09:48:1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度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启动,安庆市的初选检测定于9月15日-16日进行。

  今年空军面向两类学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仅男生),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

  空军招飞选拔程序包括报名、初选、复选、定选、录取五个阶段。

  报名方面,学生可通过学校或区(县)教育招生部门报名,同时需要登录中国空军招飞网,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初选方面,由招飞中心会同各级教育部门开展,组织身体基本条件筛查;复选由招飞中心根据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和学校评价,遴选确定预估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的考生,组织进行医学选拔、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定选由空军招飞局组织对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进行医学选拔和心理选拔,确定合格考生名单。(记者 白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