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09-30 11:23:2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   编辑:贾良月

  9月29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与中国广电安庆市分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中国广电安庆市分公司承担安庆师范大学遴选的学生到实践教学基地参加实践教学;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等诸多领域加强深层次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打造新一代智慧校园;在环境营造、应用创新等方面,以学校为平台,以网络为纽带,努力在5G+智慧建设工程中取得丰硕的成果。

  本次合作旨在推动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深化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提高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水平,携手打造5G智能生态,形成“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记者 白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