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0-26 10:17:4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教体局获悉,该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29日17时,不同类型的教师资格受理认定的教育部门不同。

  我市今年下半年面向社会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对象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或符合安徽省直接认定条件的人员。

  提醒注意的是,不同类型的教师资格受理认定的界限也不同,市教体局受理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县(市)区教育局受理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资格。户籍宿松县的申请人应到宿松县教育局认定相关教师资格。符合安徽省直接认定条件的人员,指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在校就读和已经毕业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师范专业学生,可以按原办法直接申请认定任教学科与其所学专业相一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申请任教学科与其所学专业不一致的教师资格时,须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

  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统一安排为10月18日至10月29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在完成网上报名后,务必关注本人所报名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公告,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现场确认、体检、证书领取。(记者 白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