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1-12-06 10:26: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李邦勤   编辑:贾良月

  12月4日,2021年“筑梦新区杯”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全省153支大学生团队齐聚安庆,比拼创意、展示项目。

  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创办于2016年,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赛事。2020年开始,大赛决赛走出学校,在筑梦新区举办,旨在借助大赛的平台优势、双方的资源优势,搭建交流平台,激发更多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企业技术创新。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安庆市筑梦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30余所省内高校的76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初审,153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设置企业命题类和创业实践类两组类别。企业命题类由筑梦新区4家企业发布,共收到高校大学生提供的590个响应方案,其中119支团队入围决赛与企业进行现场对接互动;创业实践类鼓励学生创业团队自选项目参赛,要求参赛团队具备创业的可能性。决赛现场,近300名高校大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队伍63支。(记者 江月 通讯员 李邦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