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7-15 10:12:5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白萍 通讯员 林静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教体局获悉,为推进该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为家长提供更加便利的入学报名服务,安庆市决定秋季学期在城区13所义务教育学校试点推行网上报名工作。

  根据安排,今年该市继续推进义务教育学校网上报名工作。本次试点学校为迎江区华中路第三小学、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大观区高琦小学、公园小学、石化第三小学;宜秀区月形小学、朝阳路小学、叶祠小学;安庆经开区石化第一小学等9所小学和石化第一中学、石化第一中学人民路校区、绿地实验学校(初中部)、安庆市第十六中学等4所初中。

  报名对象为符合《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的幼升小、小升初的入学对象,就读试点学校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的学生都要在网上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为7月20日—7月25日。线上审核为7月25日—7月28日;线下审核为7月29日—7月30日;名单确定为8月1日—8月2日;统筹调剂为8月3日—8月5日;名单公示为8月7日—8月9日。

  提醒注意的是,凡小升初已被民办学校电脑派位录取的,录取结果不能更改,公办学校也不能再录取已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少年儿童。(记者 白萍 通讯员 林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