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8-01 06:48: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江胜 见习记者 郑曼红   编辑:贾良月

  7月28日,教育部调研组赴宜开展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暑期专项行动督导调研,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参加,市长张君毅、副市长王赵春陪同。

  7月20日至8月30日,全国开展以“强化培训监管 守护快乐假期”为主题的“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

  围绕查处学科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防止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恶意涨价、化解群众“退费难”问题等,教育部调研组深入安庆市迎江区、安庆经开区、怀宁县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了见承教育、白天鹅艺术学校、卫平教育、宜辰教育、聚能教育培训中心、明天艺术培训中心等多家校外培训机构,全面了解安庆市校外培训机构暑期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合同不规范、证件公示不到位等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据了解,自“监管护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安庆市教育、市场监管、文旅、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采取“日查+夜查”“联检+抽检”方式,每日一小查、每周一大查,截至7月27日,全市共查处隐形变异机构66个、违规开展培训机构4个、违规广告109个,排查出的问题目前均已整改到位。(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见习记者 郑曼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