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8-31 10:44: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娟娟 见习记者 徐齐园   编辑:贾良月

  8月30日下午,“青春助学 圆梦起航”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举行。

  本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由团市委、市教体局、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共筹集4.5万元,资助来自迎江区、宜秀区、安庆经开区、大观区、望江县和岳西县的21名家境困难学生。助学仪式上,主办方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鼓励受资助学生把党和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和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感恩父母、立志成才的动力,做“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责”的新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谱写青春华章。

  今年以来,安庆市举办了希望工程公益集市、线上大学生手拉手一元捐等活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共募集资金257.37万元,资助了874名贫困新生。(记者 陈娟娟 见习记者 徐齐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