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3-06 08:31:5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项珍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1日举行,安庆市1万多名考生分布在7个考点参加考试。

  此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安庆考区报考人数10398人,共设安庆一中(本部)、安庆二中(北区)、安庆四中(本部)、安庆七中、安庆九中、安庆石化一中人民路校区(原十一中)、安庆石化一中(高中部)7个考点。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学校位置和交通路线,以免耽误考试。为确保健康安全赴考,建议考生在赴考途中及进入考点、考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时规范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告知有关监考教师或考试工作人员,服从考点相关应急处置安排。

  此外,考生须遵守考试有关纪律规定,诚信应考。凡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师资格条例》等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将移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记者 项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