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5-15 15:13: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023年5月13-14日,安徽省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桐城师专举行,本次面试桐城师专考点考生数2014人,其中,小学1464人,幼儿园550人,共计33个考场。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备受关注,为圆满完成组考任务,该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校长为组长,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六个职能工作组。并先后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考务培训会、考官培训会、疫情防控研判会等,制定《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庆考区桐城师专考点考务工作手册》,学校教务处及时发布各类通知,保证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面试工作各环节流畅运行,实现考场内入场—候考—抽题—备课—面试—离场各环节单向循环,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为考官提供舒心、便捷的服务,受到考官和考生好评。面试考试期间,安徽省教育厅巡视组和安庆市教体局专门赴桐城师专巡视检查考务工作,对桐城师专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面试工作中,桐城师专校领导全程督查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各岗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严谨、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了此次面试工作顺利、完满完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