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5-31 14:57: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锻炼身体的意识。5月25日下午,由桐城师专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3年“悦享身心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举行,全校三百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精彩激烈,充分展现出桐城师专学子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图片1.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袋鼠跳跳、螃蟹赛跑、摸石过河、同心鼓等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参赛的每队都不甘示弱,场上的队员精彩发挥,场下的同学热情高涨,为每班各自的队员加油欢呼,欢呼声此起彼伏。

图片2.png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践行了心理育人理念,丰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更激励了同学们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陈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