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1-08-30 10:40:0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当前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截至8月23日,安庆市山口、白泽、罗岭等9个成片开发方案获得省政府批准实施,安庆市将进一步加快片区内项目落地步伐,促进各大片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批的9个片区依次为山口片区、白泽组团片区、罗岭片区、北部新城片区、海口片区、东部新城片区、圆梦新区片区、机场片区和大观新城片区,总面积有10万余亩。其中,山口片区面积最大,接近2.5万亩;罗岭片区面积最小,为0.47万亩。

  据了解,依据《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镇建设用地范围内,经省级以上政府批准由县级以上地方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用地的可以依法征收。今年2月以来,安庆市成立专班集中攻坚,组织编制市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主动对接服务县级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编制,对报来的方案实行随到随审,符合规定的及时组织专家论证,通过专家论证的及时上报政府审批。目前,安庆市已完成杨桥组团片区、集贤关片区、圆梦片区二号片区的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组织编制工作,受省政府委托已批准桐城、怀宁、潜山、岳西、太湖、望江等6个县(市)成片开发方案43个。(记者 陈娟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