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2-05-31 10:27: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5月27日,位于迎江区人民路以南47余亩商住用地(原人一小地块)成功出让。经多轮激烈竞价,来自上海、浙江的三家公司联合以2.81亿元竞得。

  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原则,竞得人将在该地块范围内配建98套、建筑总面积不少于13636.12平方米的安置房屋,其中:安置住宅房屋70套、建筑总面积不少于6920平方米;安置非住宅房屋28套、建筑总面积不少于6716.12平方米。

  该地块是市政府实施人民路综合改造工程时的收储地块。为做好地块内文物保护工作,竞得人将在本次出让地块范围内无偿出资做好内军械所遗址界碑的原址保留保护。地块内市级文物保护建筑将被整体迁移,由市文旅部门负责制定方案,由竞得人出资实施。(记者 陈娟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