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黄梅戏

中安在线   2021-09-24 09:54:3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庆鹏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新创优秀剧目展演、长三角五大剧种共演《雷峰塔》、红色经典演唱会将于9月27日至10月8日在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安庆市人民剧院、安庆石化俱乐部三个剧场轮番鸣锣开场。

  自9月23日起,每天9:00至18:00开售门票,每场演出门票提前5天预售,演出当场门票销售至开演前10分钟。

  门票开售地点为安庆市人民剧院售票亭和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售票亭。安庆市人民剧院售票亭销售在该剧场演出的4部大戏门票;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售票亭可购买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安庆市人民剧院、安庆石化俱乐部三个剧场演出门票。

  据了解,所有门票需凭身份证实名购买入场观剧时需扫码、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实名登记、对号入座。(记者 陈庆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