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黄梅戏

中安在线   2022-09-07 11:09: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通讯员 王勇   编辑:贾良月

  9月6日,记者从安庆市文旅局获悉,第26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终审结果已经揭晓。该市共有三人获得“小梅花”称号。

  第26届中国戏曲小梅花荟萃佩花晚会(全国总决赛)于8月16日晚在张家港市完美收官。高琦小学的张闰一和来自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的石思宇、李威凭借精彩的表演,为安庆市摘得1个业余B组和2个专业少年组“小梅花”。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创办于1997年,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和地方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是中国戏剧“梅花奖”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了中国少儿戏曲的最高水平,被誉为戏曲艺术的“希望工程”。未来三年,第27届、第28届、第29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专业组)将在安庆市举行。(记者 江月 通讯员 王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