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黄梅戏

中安在线   2023-03-17 11:13: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4日晚,由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自导自演的黄梅戏《不朽的骄杨》亮相安徽大剧院,再飨观众。

  此番亮相,是长三角戏剧发展联盟“深扎”主题实践活动暨优秀剧目展演的重要内容。据悉,展演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国戏剧家协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

  当天,韩再芬领衔主演。她在剧中扮演29岁的杨开慧,向观众呈现了杨开慧短暂而伟大的一生。

  《不朽的骄杨》是安徽省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展演作品,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合肥等地上演50多场。(陈浩、孟明)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