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1-03-22 08:50:5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程呈   编辑:贾良月

  3月16日,一名退休人员反映,眼下本市疫情防控形势良好,位于大观区双井街的安庆市体育场却迟迟未恢复开放,周边居民无场地锻炼。

  “体育场一直是周边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每到傍晚,都有很多热爱健身的市民来这跑步、踢球和竞走。去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为了减少人员聚集的风险,体育场暂停对外开放,我们大家都很理解和支持。但现在安庆已是低风险地区,体育场为什么还不能对居民开放呢?”退休人员说。

  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来到安庆市体育场,发现体育场大门紧闭,空无一人。入口处的管理牌上标注了体育场的开放时间,记者看到冬季开放时间为上午6时30分至9时和晚上7时至9时。一位路过的居民向记者证实,“安庆市体育场确实很长时间没有开放了。要想散步锻炼,只能去远一点的菱湖公园。”

  当天下午,带着居民的疑问,记者联系了市教体局,安庆市田径运动训练中心主任李军向记者介绍,由于安庆市体育场位于主城区,场地面积相对较小,每日场内健身人数更是达上千人,一旦对外开放,将很容易造成大量人员聚集。虽然安庆市体育场场地改造工作已经完成,但考虑到疫情防控与周边居民的安全,目前仍暂停对外开放,后期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开放政策。同时,建议市民可前往公园等户外相对宽敞的场所进行健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