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健康

中安在线   2022-07-21 09:51:3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天一早天空云系较多,多云到阴为主,云层阻挡了太阳的威力,早晨最低气温从26摄氏度起步,由于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雷阵雨和强对流也不闲着,不定时跳出来刷存在感,大家出行还是要携带雨具。

  市气象台7月下旬天气预报显示,下旬降水量西部山区接近常年,其它地区较常年偏少。具体天气过程,21日、24-25日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3-34摄氏度。其余时段为多云到晴天气,日最高气温将超过35摄氏度,其中26日至旬末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8-39摄氏度。

  俗话说热在三伏,三伏天通常是一年中最热的日子。最近两天三伏天比没入伏时更凉快市民也不要觉得诧异,这和前段时间冷涡南下使副热带高压后退有关。不过,随着冷涡减弱,副热带高压增强,今天开始,高温又将卷土重来。

  未来一段时间副热带高压明显西伸,加上宜城未来一周午后容易出现雷阵雨天气,所以接下来的高温强度总体不如上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