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便民服务

中安在线   2020-04-15 10:27:1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志远   编辑:贾良月

  4月14日,记者从安庆火车站了解到,目前,五一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列车票相对充足,预计4月底不少热门线路黄金时段的车票十分抢手。

  根据旅客出行规律,假期的首尾两天将是客流高峰期。5月1日将是旅客出行最高峰,返程客流最高峰出现在5月5日。根据往年情况统计,假期首尾两天热门线路车票比较抢手。客流以旅游客流、探亲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合肥、南京、上海等方向。

  据了解,去年“五一”小长假首日,安庆站发送旅客2万余人次,五一假期发送总旅客约7.5万人次,加开列车17趟。受疫情影响,预计今年五一假期旅客客流较往年有所下降。有出行打算的市民做好防护措施,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检查,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安庆火车站客运主任王伟表示,受疫情影响,预计今年五一期间,铁路出行旅客较往年减少,中长途客流降幅更大。由于目前还在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提醒选择五一假期出行的广大市民,做好提前订票的准备,乘车时应适当提前出门,为体温检测、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