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0-10-27 11:01: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吴昊宇   编辑:

  记者在安庆市经信局获悉,近日,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省洛阳市成功举行,坐落于潜山市的安徽孺子牛轴承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微型轴承研制”项目荣获2020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成为入围本次大赛“24强”唯一的安徽省企业。

  近年来,安庆市经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制造强省、民营经济、数字经济”三方面,出台一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重点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通过平台培育、示范带动等举措,加快推动安庆市小微企业成长壮大,“专精特新”企业做优做强。截至目前,安庆市共有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个,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14个,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16个。

  据悉,本次大赛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产融对接、项目孵化平台”为目的,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力促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记者 徐媛 通讯员 吴昊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