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0-11-23 09:52: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刘惠子 卢建军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全市财政收入总体呈现一季度大幅下降,二季度触底反弹,下半年以来降幅持续收窄的态势。1-10月份,全市财政收入完成277.5亿元,下降3.9%。

  其中,10月当月全市财政收入完成29.5亿元,增长14.8%,比9月增幅提高11.4个百分点。反映了经济恢复增长的基础正在巩固,体现了安庆市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六稳”“六保”政策落地见效,财政经济秩序渐入正轨。1-10月,全市财政总体支出规模达到年度预算的90.5%,超序时进度7.2个百分点,交通运输支出、卫生健康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等各大民生保障类支出保持增势,体现了安庆市财政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加大重点领域倾斜力度,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