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0-12-31 08:53: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方基明   编辑:贾良月

  12月27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京举行。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新型纺纱智能化改造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

  中国工业大奖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代表了中国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本次安徽华茂是全国纺织行业唯一一家也是安庆第一家获此殊荣单位,为安庆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带动引领和示范作用。

  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获奖企业在自主创新、高端引领、产业链协同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解决重点领域“卡脖子”和瓶颈问题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和创新成果,在转型升级、质量品牌、绿色发展、环境友好、开放合作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经验和做法,引领我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荣获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共16家企业、14个项目;另有26家企业、37个项目获得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和提名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