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0-12-31 09:08: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陈浩   编辑:贾良月

  日前,跨时两年的桐城农商银行增资扩股事宜“落锤”:监管部门批准该行注册资本由50168万元变更为63168万元。“我们将以增资扩股为契机,进一步回归本源,服务三农。”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祖越说。

  据悉,2020年以来,桐城农商银行按照监管部门批复的定向募股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增资扩股工作,对接并最终吸收了包括桐城经开区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在内的一批国资股东。11月5日,募股资金全部到位。本次募股新增股本金13000万股,全部为货币出资, 按1:1.5的比例溢价认购,共募集资金19500万元。

  募股完成后,桐城农商银行的股本总额将达到63168万股。目前,注册资本的变更工作正在进行中。

  “增资扩股完成后,我行资本得到有效补充,资本充足率得以提升,这将更加有益于全行的高质量发展。”胡祖越告诉记者,吸收优质新股东,优化股东结构,将对桐城农商银行改进经营理念、改善公司治理提供帮助。

  他表示,下一步,桐城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加快经营机制转换和金融服务创新,继续沿着小而美、小而优、小而精的“家银行”企业愿景砥砺奋进,“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