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1-06 09:15: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汪洋   编辑:钱锦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和上海木木生活贸易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木槿生活全球供应链(安庆生产出口)基地项目落地安庆综合保税区,这也是综保区入驻的首个项目。

  木槿生活是上海木木生活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专注年轻时尚的生活百货品牌,其产品涵盖美容清洁、日常家居、服装配饰、儿童用品、休闲食品等领域。上海木木生活贸易有限公司在全球五大洲4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门店,销售收入超3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以中国为中心搭建全球化供应链,有强大的数字化管理和智能物流体系,目前集货生产出口基地位于浙江义乌。

  此次该公司拟将义乌基地整体迁移到安庆综合保税区,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出口基地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50亩,一次性建设出口保税仓库约4万平方米;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100亩,建设产业核心供应链生产基地。

  安庆综合保税区自2020年6月18日获批以来,为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一体化推进建设与招商工作。其中,建设方面,计划总投资11.4亿元,目前正在进行查验中心、巡关路与市政主路施工及场地平整,计划于今年4月底完成核心区及海关信息化建设,5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达到预验收条件。招商方面,目前在谈项目12个,全部达产后可实现进出口额40亿美元。

  下一步,安庆综合保税区将围绕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三大功能定位,依托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重点打造加工制造、物流分拨、销售服务、研发设计、检测维修“五大中心”,全力推进综保区产业导入和招商工作。力争通过3-5年的发展,到2025年,进出口业务量达50亿美元以上,成为长江中下游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汪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