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2-23 09:24: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刘飞龙   编辑:贾良月

  从开工进场到成为规模以上企业,入驻安庆经开区的安徽绿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只用了1年时间。

  走进安庆经开区孵化中心一期B3号楼,安徽绿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一派忙碌。该公司为安庆经开区2019年从深圳招商引进的科技类企业,主要从事LED户外显示屏的生产、研发,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

  2019年12月份,安徽绿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进场装修;2020年3月份装修完工,开始试生产,5月份正式投产;到2020年12月,半年时间里,完成销售额超过3200万元,进入规上企业……

  企业发展一帆风顺的背后,是安庆经开区的“保障有力”。

  比如,园区完备的基础设施。“安庆经开区为我们提供了标准化厂房4600平方米,让我们在入驻后短短三个月就开始生产。”公司总经理莫雄辉说。

  比如,园区高效的服务。“入驻后,招商三局等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快速办理各项手续、业务。”莫雄辉介绍,“在企业完成装修的同时,同步完成了公司注册、项目立项、规划设计及环评审批等,效率非常高。”

  比如,园区有效的金融服务。“在投产之后,企业流动资金紧张,处于亏损状态,安庆经开区先后提供2笔贷款担保,总金额达到2000万元,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在11月份实现转盈,推动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莫雄辉十分感激。

  对“十四五”及2021年,莫雄辉充满信心:“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新增设备与人员,产值超过6000万元,2022年产值超过1亿元;到‘十四五’末,二期项目建成投产,产值超过3亿元,全力以赴助力安庆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