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5-08 09:30:4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侯吉康   编辑:贾良月

  1至4月,安庆市已为1265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9亿元,兑现灵活就业社保补贴171万元,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292万元。

  记者从安庆市人社局获悉,今年该市将以政策落实为主线,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依托市县乡村四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结合“四送一服”、稳岗留工、春风行动重点工作,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六进活动。截至4月底,全市共开展集中政策宣讲500场,就业创业政策进课堂119次,走访42家园区1106家企业,印制宣传册19万余份。

  依托各宣传平台,人社部门聚焦“保居民就业”“技能培训”全方位、多侧面、纵深度加强宣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开展技能培训,强化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技能培训。截至目前,全市开展新录用人员培训6729人、提升培训5979人,兑现技能培训补贴193.3万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