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5-12 10:30:5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徐文玲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庆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第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名单,安庆市安庆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古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评价,被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截至目前,该市已有358家企业进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总数位居全省第三。

  据悉,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双重特征,是最具活力、潜力及成长性的创新群体,在推进科技创新、增加就业岗位、发展壮大新动能等方面作用明显。2017年,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标准,建设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每年评选一次,这是一项重要任务,更是挖掘、培育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泉活水”。

  今年,安庆市将进一步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行动,培育新兴力量。从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提升孵化器孵化能力、推动传统中小企业转型、支持科技初创型企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水平五个方面扶持一批中小企业应用高新技术,尽快成长为创新型企业的新兴力量,力争2021年底,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500家以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