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5-12 10:32: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胡忠   编辑:贾良月

  一张告知单、一份需求表、一个“店小二”,安庆经开区靠前服务,以扎实的工作举措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今年首批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在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7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政企对接会在安庆经开区管委会进行,管委会内12家机关单位、市水电气公共服务部门及7家金融机构齐聚一堂,与园区不久前集中签约的14个项目进行要素对接:

  “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税率降为15%,认定条件都列在这里了;高层级人才团队的申报、研发投入归集工作怎么做都列在了服务清单上,这些都和奖补息息相关,大家可一一对照。”

  “企业可以享受就业创业政策,包括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等我们都有奖补,各个项目计划用工有什么需求可以填到这张表上,我们会就手头掌握的人力资源与你们一一对接。”

  ……

  4月26日参加集中签约的宁波创跃园林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洪发在对接会后,对安庆经开区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新项目落地政策、手续各地都不一样,落地安庆经开区这么多部门围着我们点对点一站式服务,让我们豁然开朗,尤其是‘店小二’服务为我们节约了很多时间和人力。”

  安庆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晓勇就是服务宁波创跃园林工具有限公司项目的专属“店小二”。“我们局4个副局长都是‘店小二’,此外,管委会招商局还为每个项目配备了代办员,一起为项目提供从签约到开办、落地、建设、竣工、投产等全过程的帮办代办服务。比如说开办审批手续、政策申报辅导、项目进场后的现场协调等等,凡是项目需要的,都是我们的工作内容。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