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6-02 10:32: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项珍 通讯员 吴晓莉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四最”办)获悉,5月28日,安庆市印发《安庆市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2021版)》,明确安庆市今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各项目标任务。

  持续优化“一网通办”服务能力,提供全程免费代办服务;完善“多测合一”工作机制,规范中介行为……方案主要对标我国和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分别围绕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报建等19个营商环境重点领域,逐一制订具体行动方案。

  方案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将创优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位推动、靠前指挥、统筹谋划,加大协调力度、部署推进有关工作。要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借鉴先进运作模式和各地成功经验,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运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加强业务指导和交流。

  市“四最”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同市直相关部门,大力开展重点领域集中攻坚,针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落地见效,持续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