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6-28 11:11:5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今年安庆市重大项目推进有力有序,1-5月,新开工重点项目169个,居全省第3位,超序时进度24个百分点。

  在安庆高新区,总投资62.38亿元的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目前土方平整已经完成,桩基将有序进场,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4亿元;总投资11.06亿元的会通新材料年产30万吨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目前一车间钢结构正在吊装,二车间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总投资15亿元的兴达泡塑年产24万吨PS及19万吨EPS项目已开工建设,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

  在怀宁县,安庆英科医疗有限公司年产40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正在建设,该项目用地650亩,协议总投资5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1.2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年创税收5亿元以上。项目于2020年6月签约,截至目前,围墙、地下管网、桩基等工程基本完工,开始主体工程建设,计划于2022年3月底前实现一期40条生产线建成投产,可年产16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

  在桐城市,安徽攀登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的物料输送成套装备及成套工程自动化技术研发与产业工业化项目稳步推进,该项目总投资7.8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25亿元,项目一期计划投资4.5亿元、二期投资3.35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000套智能化物料输送成套装备的生产规模,实现年产值15亿元。截至目前,已建成10万平方米钢构基础厂房、食宿楼主体,完成产品库机修车间主体结构安装。

  在宜秀区,华鑫线缆、广能电力、今希智能、森澜智能、恒光智能、金隆园等6个在建工业项目正在全力推进,计划年内竣工;11月底建成英德利、兰鑫、三鑫共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同时压茬推进和美瑞、鑫顺、天润、迈德普斯、康采恩、嘉欣医疗、圆通皖南总部等项目开工建设……

  纵观全市,1-5月,全市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6.9亿元,投资进度达到49.7%、较去年同期提高2.2个百分点,超时序进度8个百分点。全年计划竣工项目113个,1-5月份竣工项目34个、竣工数全省第6位。另外,项目储备加快扩容,全市储备项目245个、总投资5251亿元,力争下半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46个,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77.1亿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