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6-30 10:17: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朱兴茂   编辑:贾良月

  6月23日,安庆市举办首届汽车产业职业技能竞赛争位赛,积极弘扬劳动光荣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技工强市和宜城英才集聚工程建设,助力安庆市汽车产业发展。这也是安庆市专门为汽车产业举办的首次竞赛。其中12名选手获“技术能手”称号,并分别获奖金3000元。

  本次争位赛由市人社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竞赛设汽车装调工、汽车维修工和机动车检测工3个职业工种,采取2人一组,通过“理论知识+操作技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现场操作按80%计入总成绩。最终郭涛等6人分别获3个职业工种第一,并与竞赛成绩优异的程杰等6人一并获安庆市“技术能手”称号。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振宜汽车有限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