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7-05 11:12: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项珍 陈嵩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安庆高新区全力推进山口片区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引进牵动性大项目,不断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努力推动产业发展迈向集群化、链条化、高端化。截至7月1日,首批落户山口片区的5个项目已成功签约,总投资70亿元,预计产值达120亿元。

0951077481064448_new.jpg

  此次签约的项目均为安庆高新区主导产业项目,其中包括投资30亿元的高端化学品项目,投资20亿元的高端专用化学品及系列特种材料项目,现有企业长虹化工投资10亿元的水性颜料、中间体和硫化碱等产品项目,分别投资5亿元的高端环保工业涂料项目和高端水性汽车涂料、电化铝功能涂料及其配套用树脂项目。5个项目占地约1400亩,预计产值可达120亿元。

  在项目建设方面,安庆高新区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能够如期推进,早日见效投产。

  近年来,安庆高新区聚焦化工新材料和医药两大主导产业,延链强链、招大引强,成功招引了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地,例如化工新材料领域的石化转型升级项目、荷兰艾坚蒙光固化引发剂项目、兴达新材料项目等,医药领域的普利制药、海辰制药、联环制药、欣凯制药、昊帆生物制药等。(记者 项珍 通讯员 陈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