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9-08 10:03:1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龚菲菲   编辑:贾良月

  8月31日,在安徽尾宠科技有限公司,一批重9720千克、货值10.4万元的猫爬架正待安庆海关完成检验后,准备“远渡重洋”。

  “感谢海关加快验放速度,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检疫手续和通关流程。”安徽尾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生伟说。

  该公司前期在浙江经营宠物产品十余年,其生产的猫爬架因外观设计时尚新颖、体积轻小、价格实惠,备受欧美消费者的青睐,2020年经招商引资来到太湖县后,根据出口法检商品相关监管规定,需要货源地海关出具电子底单才能通关。

  接到企业的咨询和求助后,安庆海关针对企业实际需求,安排专人解读相关法规标准和要求;实施“一企一策”,不断跟进指导,有针对性帮扶企业提升自检自控水平;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督促企业加强生产质量管控,帮助企业完成出口前准备工作;加快验放速度,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高效完成出单工作,实现出口产品快检快放快速通关,确保订单货物及时交付。

  “我们自去年12月份以来共出口猫爬架28批次,货值达328万元。因国外客户稳定,加上产品自身优势,目前订单已排至年底,预计今年出口货值将达到700多万元。”聂生伟说。(记者 徐媛 通讯员 龚菲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