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11-25 10:36:5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审计局获悉,在今年开展的社保基金审计中,该市聚焦企业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执行情况,清退19家企业应免未免的社保费6.09万元,推动惠企利民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安庆市紧紧围绕困难群众兜底保障,通过跨部门、跨行业数据与养老保险参保信息进行关联比对,重点审查低保人员、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参加养老保险以及政府代缴责任履行情况,促进相关部门为152名符合政策的重度残疾、低保特困等特定人群办理参保,兜牢基本民生底线。

  安庆市还紧扣养老保险基金制度可持续运行这条主线,以养老保险费的征缴情况为切入点,关注机关事业单位欠费情况,通过跟踪监督欠费追缴情况,推动14家机关事业单位补缴养老保险费1376万元,提升养老基金审计实效性,切实保障参保职工根本利益。(记者 陈娟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