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大观区

中安在线   2023-03-16 16:32: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优化辖区居民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荣升社区以“申报2023年大观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单位”为契机,加快推动便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

  提高办事人员综合素质。按照审批事项内容对相关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系统培训,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政务服务通用服务规范》《政务服务中心运行规范》《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现场管理规范》等各项政务服务标准,明确了工作职责。

  满足“全方位”办事需求。在政务服务站中提供老花镜、打气筒、急救箱等便民服务设施,做到“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便捷贴心服务,真正做到了便民服务“零距离”。

  畅通“一站式”业务办理。从居民“进站”直至“办结”,窗口服务人员做到主动询问、全程引导,让办理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与此同时,荣升社区政务服务站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向居民详细宣传、讲解政策和受理范围、工作流程、办理时限、注意事项及相关知识,真正实现“家门口”享受政务服务。

  目前,荣升将继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将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纳入常态化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宋娇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