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18 11:24: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进才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初心不改来路迢遥,使命不忘风雨坎坷。1月15日上午,怀宁县茶岭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扩大会议,党支部委员,中心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各村小校长,各园园长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郑胜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他的感人事迹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自觉对照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切实做好校(园)各方面工作。

  支部书记汪满生强调,要把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与学校安全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校(园)有责,守校(园)尽责,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把践行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内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李进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