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19 14:33: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丁娟 章丽萍 徐张苗   编辑:钱锦

  近日,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中,对高河城区化妆品经营户进行突击检查,在某商场内一化妆品经营户发现有过期化妆品和无中文标签化妆品销售,执法人员现场查扣过期及无中文标签的化妆水、面膜等10余盒,货值金额近5000元。

  据该经营户介绍,该店销售的无中文标签的化妆水、洗面奶等化妆品是从网上免税店购进的,不能提供购进票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介绍,该案是2021年1月1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新实施以来怀宁县首例查处案件。下一步,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全面推进落实新条例为契机,提升依法治理能力,规范化妆品经营活动,确保化妆品质量安全,切实保障消费者健康,推动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丁娟  章丽萍 记者 徐张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