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怀宁县

中安在线   2021-01-19 16:01: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千胜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非常高兴,领导能亲自送喜报上门,我一定嘱咐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在马庙镇鹿苑村丁金龙家里,其母亲激动的说道。该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将装裱好的喜报送上门,还特意为其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绶带,让军属感受到无上的光荣感。据悉,丁金龙同志是在大学读书时特招入伍的,而且他的哥哥丁金星也是在部队服役12年后退伍回乡的。“也感谢您培养两个孩子为国防事业做奉献,您是真正的英雄的母亲!”该镇武装部负责人如是说道,并嘱咐随行的村干部,一定要重点关注军属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在曹坦村齐洋洋的家里,恰逢齐洋洋休假在家。“能够亲自捧着自己的喜报,感到特别兴奋。”这位2012年在学校入伍的女兵无比骄傲的说道。在随后的座谈中,齐洋洋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入伍的经历,也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汪千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